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企劃「新直感生活書展」
記者/黃嘉燕
(2015/12/20 AM11:00)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企劃「新直感生活書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12月15日至21日企劃「新直感生活書展」。(圖/擷取自讀冊生活網路書店網站、文/黃嘉燕)

 配合讀者「做自己」的需求,讀冊生活網路書店12月15日至21日企劃「新直感生活書展」。書展的主要概念為做喜歡的自己,從「成為你自己」的探索到「勇敢做自己」的勇氣來源,多本推薦書幫助讀者誠實面對自我,找到人生的價值。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表示,讀冊生活讀者轉向「追求直感人生」主題相關的書籍。《被討厭的勇氣》一連3個月在關鍵字搜尋榜為前三位,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成了現代人最迫切的渴望。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提出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而是自己是什麼樣子。首創「自卑情結」一詞的阿德勒鼓勵人們勇敢做自己,擁有人生目標,進而活出生命的意義。

 另外,《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敘述每天花7分鐘、七個問題簡化生活來提醒自己聚焦最重要的核心。《隱系人類》一書則報導10位在主流價值,包括藏身於不同行業的沉默菁英中如何傾聽內在的聲音,專注於自己的生命志業,由衷地活得快樂又踏實。另外,《非典型力量》強調暗黑人格也可以有正向的效果,教讀者將病態人格的七項特質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讓讀者重新正視自己的不完美來戰勝困境。

 TAAZE讀冊生活同時邀請燕子二手懷舊傢俱店、羽森咖啡、大樂蒙藏印棉手作生活與la yoo來呦創辦人等4位職人分享勇敢做自己的過程,給讀者勇敢前進的力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