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兩岸新聞獎得主蔡素蓉、陳言喬 再獲真善美傳播獎計畫補助
記者/魏瑾筠
(2015/12/14 PM04:30)
兩岸新聞獎得主蔡素蓉、陳言喬 再獲真善美傳播獎計畫補助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2015第7屆星雲真善傳播獎「年度專題計畫報導獎得主」《中央社》影音新聞中心主任萬淑彰、大陸新聞中心主任蔡素蓉、副社長兼總編輯張惠英、頒獎人《聯合報》顧問張作錦、《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組組長陳言喬、採訪中心記者何定照、大陸新聞中心記者郭玫君。(圖/朱曼寧、文/魏瑾筠)

 2015第7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獲得製作經費的年度專題計畫報導獎得主,由《中央社》大陸新聞中心主任蔡素蓉、《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組組長陳言喬團隊獲得,他們兩位同時也是今年兩岸新聞報導獎得主。

 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年度專題計畫報導獎」《中央社》張惠英、萬淑彰、蔡素蓉以「創客風潮來了-兩岸新世代築夢拚未來」,獲得製作經費1百萬元。蔡素蓉表示,這是一個最壞的年代也是一個最好的年代,除了要拚血流成河的即時新聞的戰場,也要時刻睜開心靈之眼,傾聽時代的心跳。

 《中央社》副社長兼總編輯張慧英表示,兩岸年輕人在找未來,國家也在找未來,年輕人找的到未來,國家才有前途。希望在採訪年輕人找未來的同時,能看到也可以找到社會發展的生機。

 《聯合報》陳言喬、何定照、郭玫君以「兩岸新世代對對岸的態度與印象」獲得製作經費63萬5千元。陳言喬上台發表感言先說到聯合報這幾年過得很辛苦。他說:「一是在逆流中要堅持自己的立場不容易、二是在商業掛帥下,要堅持客觀公正還要有商業獲利更是不容易。」提到游美月在先前致詞提到新聞要做好還要最好,他補充說,不僅要最好還要更好,有信心也有能力讓執行的新聞可以更善良更真實更美好。

 在第19屆兩岸新聞報導獎中,蔡素蓉以「第三波工業革命-兩岸青年創客引領新經濟」獲報紙新聞報導獎,陳言喬以「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專題」獲報紙新聞專題獎,各拿到12萬元獎金,陳言喬前幾日更再以「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專題」獲得吳舜文新聞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