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用音樂與民同樂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圓滿落幕  
記者/蔡昕純
(2015/12/14 AM11:00)
用音樂與民同樂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圓滿落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在戶外音樂會「跨樂城市大匯演中」,台中交響樂團帶來精彩的好萊塢電影系列曲目合輯表演。 (圖、文/蔡昕純)

 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13日於桃園田徑場落幕。亞洲聯播網長期與桃園市政府合作,今年也積極配合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進行活動宣傳與主持,深耕在地的形象受到民眾喜愛與支持。

 在今年的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亞洲電台協助辦理。亞洲電台新聞發言人何兆偉表示,亞洲電台除與地方政府關係良好,除了有固定播報桃園新聞之外,也常常與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合作,希望藉由提供桃園在地新聞與活動資訊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扮演好區域電台的腳色。

 參與管樂嘉年華的民眾陳慶麟也表示,因為長期收聽亞洲聯播網,對電台提供訊息的服務非常依賴,這次也是因為收聽電台得知管樂嘉年華相關信息,所以來參加活動。

 桃園市政府每年都會舉辦管樂嘉年華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希望能藉由音樂提升民眾素養、與民同樂。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亞洲電台在廣播中發布政府訊息確實對活動宣導有很大的幫助。除了提供資訊之外,亞洲電台也間接為桃園市政府打造親民形象、並節省宣傳時所需要的人力和時間,加上長期合作累積許多默契,所以能讓活動進行更加順利,未來也會與亞洲電台持續合作,共同為桃園市居民的生活便利努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