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正聲廣播校園新聲獎 台藝大、世新及銘傳分別獲獎
記者/林芷儀
(2015/12/07 PM04:00)
正聲廣播校園新聲獎 台藝大、世新及銘傳分別獲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正聲廣播電台5日在星巴克衡陽店舉辦「校園新聲獎」贈獎典禮。(圖/邱奕能、文/林芷儀)

 由正聲廣播電台所舉辦的104年度「校園新聲獎」5日舉辦贈獎典禮,總共有「社會教育節目類」、「音樂節目類」、「廣告行銷類」及「創意影音類」四大類,分別由台灣藝術大學、世新大學及銘傳大學獲得。

 「校園新聲獎」評審委員召集人宋流芳表示,正聲校園新聲獎歷經多年豎立口碑及公信力同時激發同學們投入廣播的熱忱,今年報名件數是歷年最多也是素質最高的一年。這次贈獎典禮從「社會教育節目類」、「音樂節目類」、「廣告行銷類」及「創意影音類」每個類別頒發1個特優、2個優勝及佳作。

 「社會教育節目類」特優由台灣藝術大學《愛郵快遞來》獲得,「音樂節目類」特優由世新大學《聆聽古典—曾經擁有就是天長地久 音樂天才莫札特》獲獎,得獎者黃景謙表示,這個獎項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自己能夠繼續在這個領域上面耕耘。

 「廣告行銷類」特優由世新大學《挂電話是明智的選擇》獲得,今年特別新增獎項「創意影音類」特優則是由銘傳大學《過去正聲 廣播未來》獲得,得獎者陳冠穎表示,參賽原因來自於學校課程參訪正聲廣播電台,利用採訪過程剪輯畫面參賽,希望明年自己可以做更好的作品來參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