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數位襯托行銷創意 建立消費者關係
記者/黃嘉燕
(2015/12/06 AM11:00)

 由《動腦雜誌》主辦的「社群行銷實作坊」5日在動腦小劇場舉辦,米蘭數位董事總經理陳琦琦擔任演講人。她提到,行銷是行銷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在數位時代如何發揮數位創意才能將品牌資訊傳遞給潛在消費者。

 陳琦琦提到,目前的行銷大部分為數位媒體360度整合,如何將一個品牌透過一個數位平台延伸至更廣泛的範圍,讓更多人在接收資訊的當下,同時將品牌信息置入消費者的腦海中。她舉例,行銷策略也能根據臉書使用者的喜好來迎合他們的需求,從而製造出一個誘導的動作,漸漸將使用者帶入廣告內容,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從潛在消費者變成忠誠消費者。

 她指出,現在的行銷除了將想表達的事情或品牌特點傳遞給更多消費者,包括數位的資源納入在內,使行銷創意在數位的襯托下,更能深入消費者的觀念。另外,從製作網站到網站的管理不再只是局限於電腦,更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來改變世界。為了研究消費者習慣及消費者對數位媒介的使用,行銷者會以不同的行銷策略及數位媒體的搭配去針對消費者的需求進行行銷。

 陳琦琦表示,隨著時間與科技的進步所帶來的變化,現在的媒體不再只是一個個體,而是一個跨媒體行銷的時代。對於品牌的屬性,她強調行銷者必須比消費者更熟悉科技的媒體才能達成行銷目的。在網路的時代,做一個廣告透過電視、廣播數位行銷,包括其它電子媒介與消費者進行互動式行銷。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