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臉書來台設資料中心 廣達:很歡迎
記者/許苡晴
(2015/12/07 AM09:05)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表示,對臉書擬來台設立資料中心,他直言:「很歡迎!」,他表示,過去跟臉書配合得很好,協助其架設雲端設備,知道臉書要來台灣設資料中心,但後續如何配合還不知道,希望有機會可以緊密合作配合,一起把雲端服務做好。

 根據蘋果日報12月4日報導,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表示,今年11月筆電出貨量表現不錯,可望是本季高峰,12月可能持平或小跌,但展望2016年首季,筆電業務表現應該可望比今年首季990萬台成長。對Apple Watch今年出貨衝破1000萬支,梁次震表示,彼此都要努力,他也樂觀看待第2代功能應該會更厲害。梁次震指出,11月筆電需求還不錯,2016年第1季應該會比今年同期成長,呼應華碩看好首季業績看法。
 
 根據蘋果日報12月4日報導,梁次震12月3日出席英特爾南港新辦公室喬遷酒會,對郭台銘批政府放選舉假,梁次震表示「確實對台灣競爭力有一些擔心。」他直言選舉時國家政策常變來變去,企業為調適政策改變,往往都很費精神,而對電價應不應調漲,他直言最好是維持便宜電價,但電價不是單獨國家可以決定,能源是由全球供需決定,美國也無法決定油價上漲或下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