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5屆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 打造專業菁英 
記者/黃少瓊
(2015/12/06 AM07:30)

 由國家實驗研究所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所舉辦的第五屆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明年3月18日止,邀請就讀設計、資訊、傳播、工程學等相關系所積極組隊參加。

 據國研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活動消息指出,在3D動畫電影中,算圖需要的高速計算資源十分驚人,為了促進國內各界善用高速計算,幫助國家發掘與培育跨科技與藝術領域優秀人才,特打造全國第一座算圖共用平台,並舉辦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激勵青年學生從事3D動畫創作,學習如何應用和進行動畫算圖,還可與國內外名家近距離接觸,提昇專業能力拓展國際視野。

 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共分為「動畫組」、「特效組」。「特效組」更設有「學生組」和「社會組」兩個類別。動畫組需於網路填寫參賽隊伍基本資料及參賽同意書,並上傳企劃書,企劃書包含劇本名稱、大綱、背景、角色設定與電腦動畫特效的構想,特效組則需使用3D電腦動畫特效軟體模擬及製作出主題為飲料流體飛濺的特效鏡頭,飲料流體之材質不限。

 明年5月上旬將會為入選團隊進行教育訓練,在奬勵方面,動畫組將選出冠、亞、季各一名及佳作兩名;特效組每類入選兩名佳作,獲獎隊伍更有機會獲得業界實習機會、國內外展演平台和參加HPC功夫大師論壇,與國際級動畫大師面對面進行實作,如有興趣參加詳請可前往國家實驗研究所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網站(http://event.nchc.org.tw/2016/kungfu/)觀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