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遊戲橘子慶祝創辦20周年 華山藝文園區熱鬧開展
記者/李家穎
(2015/12/04 AM11:00)
遊戲橘子慶祝創辦20周年 華山藝文園區熱鬧開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戶外活動主場一早就吸引超過500位玩家,參加百人遊戲拼圖《新楓之谷》菇菇寶貝拼圖樂活動。(圖/陳伯聖、文/李家穎)

 遊戲橘子集團慶祝創辦20周年,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橘子20跨界無橘限」展覽活動。遊戲橘子公關馮隆君表示,集團以「Beyond Games,Into Life」做為展覽主軸,展出「TIME、GAME、PAY、SHOPPING、SHOW、IDEA、CHALLENGE」等七大網路生活主題。

 遊戲橘子集團也趁展覽將旗下佈局的網路服務生態圈一一展示,包括遊戲、電子商務、支付、影音和群募等,以集團服務內容打造一座數位生活「橘」城市。目前雖然手機遊戲當道,但是橘子依舊持續以線上遊戲創新開發為主,並結合手機遊戲為輔。

 在11月27日的記者會中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表示,樂點支付是第一個取得O2O實體通路支付服務核准的電子支付專營機構,目前和中興保全、全家便利商店、台灣大車隊、微程式等公司合作,在明年第一季行動支付App將正式推出。

 馮隆君表示,在本次展覽中,特別針對預計2016年即將上線的「樂點行動支付」,規劃了一系列的情境體驗展示。由於目前此服務還未上線,但可以確定樂點行動支付可利用銀行ATM轉帳,和在便利超商以現金方式完成儲值。

 11月28日展覽首日就吸引逾千名玩家排隊朝聖,室內展覽區排在第一位的玩家更是從前一天晚上10點到現場排隊。馮隆君表示,兩天蒞臨華山總人次場內外就成功吸引超過12000人到場同歡。另外,活動第二天酷瞧新媒體接力登場,包括電視製作人詹仁雄、藝人夏語心與茵茵,以及「橘子20星光大道」星光6強和評審小宇老師,和素人新星丹妮婊姐、人2等接力登場開講,現場星光雲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