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腦筋急轉彎》公益特映會 全台偏鄉學童一起看電影 
記者/曾亭皓
(2015/12/01 AM01:40)
《腦筋急轉彎》公益特映會 全台偏鄉學童一起看電影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中萬代福影城與城市廣播網合作發起皮克斯知名動畫片《腦筋急轉彎》公益特映會。(圖/城市廣播網提供、文/曾亭皓)

 台中萬代福影城與城市廣播網合作發起皮克斯知名動畫片《腦筋急轉彎》公益特映會,透過電影劇情啟發大家,應該要勇敢面對負面情緒,找到人生的出口。

 根據《城市廣播網》報導,台中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與城市廣播網(北部90.1 / 竹苗98.3 / 中部92.9 / 南部97.1)共同合作,特別舉辦了《腦筋急轉彎》公益特映座談會,黃炳熙表示,一直以來有個心願是希望招待全台偏鄉學童,都可以到影城來看電影,也是本次合作最主要的意義。

 「其實人要走出來不難,最難的是在要走出來的那一刻,少了臨門一腳」萬代福影城執行長李和謙以過去在公益組織服務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心得,更特別舉出他在擔任小腦萎縮協會秘書長時,曾替一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8歲女童莉雯製作公益廣告的實例,儘管莉雯因為生病造成身體萎縮,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更是正向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腦筋急轉彎》是不同於過去一般的搞笑動畫片,而是一部較具深度與生命意義的片子。FM92.9城市廣播透過DJ節目來號召聽眾免費入場觀賞,希望能透過電影讓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探索控制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神秘世界。

 特映會由城市廣播網的DJ LUCY在節目中做活動號召,並親自到現場主持。透過兒福聯盟林武雄主任,邀請到彰化縣文德國小60名偏鄉學童,以及60名朝陽科大社工系師生一起來觀賞電影。喜怒哀樂的神情全寫在大家的臉上,LUCY說,看到感人橋段時還聽到男同學把眼鏡偷偷拿下來醒鼻涕呢。未來城市廣播網會持續與萬代福影城合作,讓全台灣的偏鄉學童都可以免費來開心看電影。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