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灣企業永續獎 電信3雄獲獎
記者/李蘇竣
(2015/11/30 PM11:00)

 2015台灣企業永續獎24日舉行頒獎典禮,電信3雄(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均獲頒「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藉此紛紛強調自家企業對社會的付出成果。

 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至今已舉辦八屆,目的在強化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國內產業發行「企業永續報告書(CSR)」,展現企業對社會責任的承諾與成效。本次頒獎,電信3雄除均獲頒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也額外獲獎多數,中華電信一共獲得年度最佳報告、透明誠信獎、社會共融獎、供應鏈管理獎五項大獎。而遠傳電信則是獲得創新成長獎、社會共融獎、永續報告銀獎。而台灣大是透明誠信獎、社會共融獎、永續報告金獎。

 三大電信業者競爭激烈,得獎後紛紛於自家官網公開發表得獎感言,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秉持資訊透明的態度,透過CSR報告書與利害關係人充分溝通。遠傳電信認為,企業永續發展應該與電信本業結合,以更長遠而全面的角度審視,董事長徐旭東說:「CSR道路『不怕慢,只怕站』」。台灣大哥大則表示,長期運用語音服務、網路寬頻等資原協助公益團體、縮減數位落差,今年獲「社會共融獎」肯定,總經理鄭俊卿說:「未來將針對社會需求,創造更大數位效益,盼成為全球資通訊產業的永續標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