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IC之音架設2015聖誕鞋盒專屬網站
記者/林芷儀
(2015/11/30 PM01:00)

 IC之音聖誕鞋盒活動舉辦多年,2015年特別架設專屬網站,更精確區別孩子的性別與年齡,讓捐贈者能適當的選取要捐贈的對象。捐贈人數持續成長,其中包含許多企業公司團體捐贈,也有許多學校角色轉換從受贈者變成捐贈者。

 IC之音2015聖誕鞋盒原定10月20日至12月4日為募集聖誕鞋盒的時段,但今年至11月20日官網公布捐贈人數已達額滿。今年IC之音一共為全台152所學校募集7,187份聖誕鞋盒,IC之音聖誕鞋盒承辦人林耀恩表示,每年捐贈與受贈人數持續上升,也有許多學校角色轉換從受贈者變成捐贈者。今年聖誕鞋盒2015年特別架設專屬網站,增加電腦媒合系統能更精確的區別孩子的性別與年齡,讓捐贈者的用心付出能直達每一顆稚嫩心靈。

 活動特別安排12月5日至12月15寄出聖誕鞋盒,讓小朋友們能在聖誕節前夕獲得聖誕鞋盒。2015年林耀恩特別把今年當成最後一年舉辦此活動,舉行兩個特別計劃 ,分別是「照片大集合」 希望捐贈者能夠在準備禮物的過程中拍照並上傳Facebook活動專頁,及「影片大集合」活動內容是希望各位捐贈者在做寄送的動作前,拿著「聖誕鞋盒」用手機錄下大家一起說「聖誕快樂」的片段,為此次活動製作一隻影片大合集,送給各位捐贈者及受贈學校。

 聖誕鞋盒內容物沒有限定或指定禮物的類型,只要是適合捐贈者所選擇捐贈年級及性別的孩子們的禮物都可以,二手的禮物也可以,只要是完好並且保持一個原則,如果別人送給我,我會喜歡嗎。透過前幾年的經驗,許多民眾選擇保暖的圍巾、襪子、文具、生活用品、玩具等,集合起來豐富「聖誕鞋盒」。 金額沒有限制,一般建議在新台幣200元 至300元之間。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