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創作者.故事」讓民眾了解創作的過程
記者/梁嶸文
(2015/11/29 AM01:30)

 由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局和松山文創園區合辦的「2015原創基地節」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展期為12月4日至12月20日。今年原創基地節以「創作者.故事」為策展主題,讓民眾了解創作的過程並體會信念與執著。

 本次「創作者.故事」主展區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將展出創作的四個歷程:「夢想篇」、「信念篇」、「堅持篇」及「價值篇」。展區以故事線的敘事手法呈現創作之路,從起初的夢想與感動,到秉持著創作的信念與執著經過無數次的挫折後,最終找到屬於自我的價值,如小說章節般娓娓道來每個篇章邀請大家一起走一趟創作者的旅程,帶大家遇見不平凡的自己。

 五號倉庫以「好家.在臺灣」為主題,每年主辦方都會邀請獨具風格的文創業者一同參與。台北市文化基金局表示,期待喚起大家對土地尊重、在地人情、以及誠實經營的認同;也希望更多優質的創意產業在這裡被看見,共同打造心目中美好的家園。除了將「好家.在臺灣」裡特有的常民文化豐富展現外,以土地與土地之間的連結、歲末年終的豐收景象,呈現台灣傳統文化習俗及溫暖的人情味,更為展區注入一股清新的視覺感受與蓬勃活力。

 此外,在主題展區以外的部分,同樣延伸「創作者.故事」之主題,以園區就是展區的方式,透過以地圖帶領的集章活動,體驗一場歡樂有趣創作巡禮。此外更同步舉辦「Idea TAIPEI」臺北創意學院成果展、「合作新視界」、東西好文創市集等週邊活動,以精彩的各式活動,共同彰顯原創態度,發揮無限原創精神。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