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庫展」徵件 號召好作品走向世界
記者/黃少瓊
(2015/11/28 AM11:45)

 由中華微電影協會與微電影聚樂部所舉辨的「青春有影2015大學盃-台灣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展」報名由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歡迎對拍攝微電影與影音作品有興趣的大學生、碩士生或博士生積極參與,讓作品從台灣走向世界。
 
 活動是為了透過線上影展和實體影展或作品推薦曝光等方式,促進校際交流,利用作品行銷的方式讓青年導演與產業接軌或前進兩岸三地之微電影節或國際影展。徵件分為兩個階段,包括報上報名與展映和大學盃百大評選競賽。台灣各大學生製作的作品皆可參加,影片題材共分為六大類,分別是行銷組、劇情組、紀實記錄片組、創意短片組、動畫組和手機組,一片最多可參選兩個類別,影片主題與風格不拘,但需可授權在公開平台之非商業用途播映,得獎名單將在2月公佈。

 線上展映的精選作品將於微電影協會官網中推薦,同時收錄在微電影聚樂部的「台灣微電影影像資料庫」中,在線上平台播映;至於大學盃百大評選競賽將會邀請專業評審評選出本屆百大入圍者並評選金銀銅獎與5部佳作獎,獲獎者與指導老師均可獲得獎狀一張,同時優先推薦參與百大影展計劃海外展映與影展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