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三星所有硬體拚5年內晉升物聯網
記者/黃嘉燕
(2015/11/27 AM11:00)

 台灣三星11月26日搶先在國內推出物聯網實驗館,台灣三星指出,在三星物聯網的架構下,個人與所有裝置皆可在其SmartThings開放平台上溝通,而為了力挺物聯網,三星預計2017年前,90%電視和行動裝置產品將晉升為物聯網裝置,且在5年內,所有的三星硬體都將是物聯網Ready。

 根據《中時電子報》27日報導指出,台灣三星提出將未來智慧生活分為Show Me、Know Me、Tell Me。Show Me代表可將大量複雜的數據和資料即時影像化,並轉換成有用的生活資訊,例如家中或隨身行動裝置上的感應器可偵測空氣汙染狀態、依據使用狀態自動提供節能省電的選擇,Know Me代表了解並紀錄個人生活形態和使用習慣,例如感應器自動偵測早晨即將起床時,電燈、音響、咖啡機將自動打開運作,手機即時行動付款同時記錄所有購買物品和生活用品的使用頻率,Tell Me則代表主動調整需求並適時提出建議,例如睡眠感應器記錄分析每日睡眠量和品質,提供個人化的睡眠報告與改善睡眠的專業建議,冰箱會自動提醒還剩下什麼食材,並提出建議的食譜。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