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銘傳「2016銘心廣播營」廣邀高中職參加   
記者/曾亭皓
(2015/11/26 PM11:20)
銘傳「2016銘心廣播營」廣邀高中職參加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5第一屆銘心廣播營活動合照(圖/擷取至網路、文/曾亭皓)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明年1月28日及29日將舉辦「2016銘心廣播營」讓對廣播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能藉此活動邁向夢想第一步。活動當天不僅會邀請知名配音員及知名廣播主持人到場授課外,還會讓同學們體驗錄製節目的樂趣,活動總召童筱珊表示,廣播就像宇宙一樣無遠弗屆,廣播聲音潛力是無窮的。

 銘心廣播營是由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針對高中、高職生所舉辦的廣播體驗營活動,今年2月舉辦的第一屆「銘心廣播營」活動非常順利,活動結束學員的回饋也讓主辦同學感動不已。明年1月28日及29日將舉辦第二屆廣播體驗營,臉書粉絲專業上已經開放線上報名,活動為兩天一夜,除了有趣的課程教學,另外還設有闖關活動及團康晚會,讓兩天的營隊活動帶給學員們滿滿的回憶。

 「2016銘心廣播營」除了邀請知名配音員及知名廣播主持人到場授課外,更會讓學員實體操作,體驗錄製節目的過程,讓學員在活動中體驗廣播產業的樂趣。活動總召童筱珊透露,參加銘心廣播營絕對不會後悔,在營隊中學到的課程及經驗在未來工作發展必定能學以致用。

 資訊發達造成廣播的沒落,讓現在越來越少人注意到廣播產業,童筱珊認為,廣播並非夕陽產業,廣播其實就像宇宙一樣無遠弗屆,只是宣傳的平台及媒介較少,舉辦「銘心廣播營」是希望讓高中、高職生能更進一步的了解廣播的背景,其中包含了主持及配音,期盼透過活動讓他們發現每個人聲音的潛力更聽見廣播的魅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