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播講座】高文振:成功的廣告是每個人都認同的偏見
記者/林雅施
(2015/11/26 PM11:00)
【傳播講座】高文振:成功的廣告是每個人都認同的偏見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找到問題,答案就解開一半」。高文振也在課堂上讓同學實際策劃一個商品的廣告,讓同學們學習如何找出目標商品的問題,並傳達有效的訊息。(圖/李寅辰、文/林雅施)

 博帝廣告公司執行長高文振25日受邀到銘傳大學廣告暨行銷學系分享實務經驗,他表示,廣告行銷最重要的是創造銷售量達到預期目標,雖然從銷售路徑到完成目標有很長的路程,卻是目前廣告公司必須呈現給廣告主的實效。

 透過消費者的親身體驗,甚至分享活動訊息,可以為廣告帶來更多的點閱率和效益。高文振評析四個例子,分別是Subway、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台灣啤酒水果系列,以及全家便利商店25週年的廣告。藉由這些案例的說明,高文振告訴同學「找到問題,答案就解開一半」,在做一個廣告之前必須先了解「問題」,才能清楚知道要讓「目標消費者」獲得什麼樣的「訊息」,成為一個成功的廣告。

 高文振談到,在缺乏新意的廣告行銷界中,傳統廣告行銷的方式只需要告訴消費者商品的存在,然而現在卻必需將消費行為一併放入行銷目標中,將商品遇到的危機轉變成廣告的機會,才能發揮廣告的影響力。尋找新的行銷方式是業界很看重的一點,要藉由廣告人才的創意打出知名度,同時還要提升消費者對商品的黏著力。

 高文振說:「成功的廣告是每個人都可以認同的偏見。」廣告暨行銷學系主任黎佩芬提醒學生,除了新穎的創意外,需要透過「現實感」作為輔助,將創意與實際的銷售績效融為一體更為重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