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電視記者採訪中被打 忍痛完成工作顯敬業精神  
記者/胡夢茜
(2015/11/23 PM07:00)

 中天電視記者郭先揚22日在板橋採訪國民黨黨慶大會的時候,被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第三子毆打。但是郭先揚仍忍住傷痛,完成工作後才處理傷口並去警局備案。

 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5時,黨慶大會預備散場,現場媒體一擁而上準備採訪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但是他拒絕回答,隨後記者一邊撤退一邊拍攝。

 現場人員眾多,場面混亂,攝影記者撞到新北市議員陳錦錠,或是陳錦錠的助理張鈞詠。於是爆發衝突,男助理沒有控制好情緒,罵出不雅詞彙。並且對中天記者郭先揚大打出手,將他摔在地,同時攝影器材也有損壞。

 媒體同仁東森主播黃暐瀚不僅在FB上描述當時場面,對郭先揚的敬業精神表示肯定與讚賞,他說:「先揚不計個人,工作第一的精神,讓我覺得非常驕傲」。

 本報記者詢問郭先揚本人,他在23日晚間回應說:「我很好,謝謝您的關心,謝謝」。隨後致電中天電視,公關表示公司會對這件事情追究到底,同時對這樣的暴力行為表示譴責,絕不姑息。像這樣危及媒體從業人員採訪作業權益及安全的事件,所有媒體均應重視與處理。並且中天已經提出傷害告訴,要求賠償損壞的器材。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