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19屆兩岸新聞報導獎18日將揭曉
記者/本報訊
(2015/11/09 AM10:30)

 第19屆兩岸新聞報導獎18日將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專業新聞類」優勝作品將獲得獎金12萬元,「公民新聞類」優勝則有5萬元獎金。另外,當天也將舉辦「大數據時代下的兩岸新聞趨勢及創新應用」座談會,邀請兩岸知名產、學界專業人士進行對談。

 本屆共有273件作品報名,由18位專業評審選出「專業新聞類」、「公民新聞類」共30件入圍作品,以及「大陸地區暨港澳公民新聞特別報導獎」獲選作品2件。其中,「專業新聞獎」共114件報名、「公民新聞獎」159件,「大陸地區暨港澳公民新聞報導特別獎」有42件報名。另外,「公民記者類」的影音新聞報導獎,投稿件數明顯增加。今年入圍作品議題,涵蓋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環保、兩岸關係等,議題多元。

 因應大數據時代下的浪潮,活動當天也將舉辦「大數據時代下的兩岸新聞趨勢及創新應用」座談會,台灣產、學界方面由元智大學大數據與數位匯流創新中心副教授王小惠、痞客邦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朱皇韋及奧美互動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志浩擔任與談人,大陸產、學界部分則邀請湖北日報新媒體集團大數據中心主任傅文仁及搜狐視頻全國行銷策略中心總經理沈妍共同參與,精彩可期。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頒獎典禮暨座談會議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