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ouTube提供虛擬實境影片播放服務
記者/黃嘉燕
(2015/11/06 AM11:00)

 今年在Google I/O 2015期間宣布將擴大虛擬實境技術應用,YouTube平台加入虛擬實境影片功能,讓使用者藉由Cardboard技術相關裝置配合手機觀賞。在持續累積由諸多合作夥伴上傳內容之後,Google稍早宣布使用者已經可透過YouTube平台享受更豐富的虛擬實境影片內容。

 根據《聯合新聞網》11月6日報導,YouTube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收錄諸多以虛擬實境技術拍攝的影片內容,讓使用者可透過諸如Cardboard技術相關裝置與手機,或是虛擬實境相關技術打造設備連接YouTube影片內容,即可透過360度虛擬實境影片實際感受如臨現場的體驗。

 在YouTube平台中,只要右下角標示Cardboard圖示表示影片本身允許支援虛擬實境方式播放,同時點擊圖示就會切換成虛擬實境影片播放模式,讓使用者透過Cardboard VR裝置觀看。

 至於Google本身提出的Cardboard技術,將提供更低成本的虛擬實境體驗模式,使用者不需藉由高額售價的硬體裝置即可輕易地體驗虛擬實境影像魅力,更能進一步應用在教育單位或大型展會應用,目前也將Cardboard平台加入支援Google Maps街景服務連動功能,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Cardboard VR App進行虛擬視覺旅遊,預測未來將進一步推動更多內容服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