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美媒體發布調查報告 探討「新聞出版如何因應新媒體挑戰?」
記者/羅芳齊
(2015/10/31 PM10:30)

 近期有兩個精彩數據報告發布和「新聞出版」相關。《紐約時報》網頁指出,每家新聞網站的數據差異極大,有些網站開啟行動廣告的流量與時間,比起開啟新聞內容高出許多。另外,《Media Insight Project》調查指出,美國年輕世代的新聞付費習慣顯示,93% 的年輕人皆會使用某些類型的付費內容,且 87% 的樣本皆曾有過自行訂閱付費服務的經驗。

 《紐約時報》以iPhone 6s 手機作為本次數據收集的依據,每天登入各個新聞網站的首頁至少五次,為期兩天。其次,新聞團隊也收集安裝阻擋廣告軟體下的數據,來測試阻擋軟體的效果。《紐約時報》利用此次測試美國前 50 大新聞網站的四項數據,網站在4G下開啟的速度、開啟行動網站首頁所需的流量、開啟一則網頁所需的平均花費以及阻擋廣告軟體下的數據變化。

 Media Insight Project以約一千位年齡介於18至34歲的年輕人為根據,所做的最新調查。其中發現年輕人雖然願意「為內容付費」,但是為了「新聞」(特別是數位新聞)訂閱付費的意願,對比電影、電視、音樂和電玩等娛樂項目卻少之又少。本次數據顯示,要推動只年輕人訂閱付費制新聞,依然會是極大的挑戰。即使部分結果顯示,專業內容和獨特市場的新聞媒體,依然有機會透過付費機制獲利,但是年輕人卻越來越習慣於使用社群網站,而獲取免費的新聞資訊時,所以付費牆和其他訂閱模式的推行,會是一條漫長的路。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