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華電信聯手思愛普 提升企業「雲」實力
記者/吳峻光
(2015/11/01 AM01:30)
中華電信聯手思愛普 提升企業「雲」實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華電信與思愛普聯手推出更完善的SaaS雲幫助台灣中小企業,圖左為謝繼茂,圖右為SAP台灣區總經理李漢麟。(圖/中華電信提供、文/吳峻光)

 中華電信29日宣布和思愛普(SAP)合作,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完善的SaaS雲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軟體即服務),以高整合性及高即時性提供業務管理需求。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從電信業轉型為資通訊服務公司,在寬頻網路、資訊安全、雲端服務、行動加值、物聯網等,包括大數據都相當投入,特別是在雲端方面,藉由與SAP合作,中華電信將為企業客戶提供絕佳的SaaS雲服務,協助中小企業高效成長。

 SAP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從企業的後台到公司管理、桌上型電腦到行動裝置,都能使它們更有效率的運作,SAP相關應用和服務讓企業在競爭中保有領先,可確保近30萬多家客戶實現「營運盈利」外還能穩定成長。

 根據2013年的資料,中小企業在台灣企業總數佔了98%,但是企業所面臨的眾多繁瑣的營運流程及無法輕易整理的巨量資料,導致企業無法即時掌握商機及快速回應市場,為了幫助企業突破這個難關,中華電信與SAP聯手在SaaS雲服務平台推出SAP Business One 解決方案,幫助中小企業快速統合營運管理資料,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中華電信與SAP本次針對中小型企業合作開發的SAP Business One推出,也是首款可在SAP HANA平台上進行內存式運算的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新增許多實用功能,可即時產出結構性及非結構性資訊分析,將使企業能監測其業務,提升營運效益,創造亮眼企業價值。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