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年大中華艾菲獎 台灣獲7金6銀 表現亮眼
評審大會獎 百度奪下
記者/本報訊
(2015/10/28 PM02:15)
2015年大中華艾菲獎  台灣獲7金6銀 表現亮眼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灣代表團一行人25日出席2015年艾菲實效節。今年台灣在大中華艾菲獎中,拿下7金6銀,表現亮眼。

 2015年大中華艾菲獎25日在大陸西安曲江會議中心揭曉各類項目得主,今年台灣入圍作品在大中華艾菲獎中大放異彩,共入圍14件作品,有13件作品獲獎,共拿下7金6銀,其中有2件作品還獲得評審推薦大獎。而會中最重要的評審大會獎,則頒給百度的「重現加德滿都」。

 相較去年台灣在艾菲獎中,僅拿下2金、3銀、7銅,今年則是一口氣拿下7金6銀,獲獎數大幅成長,台灣代表團在出席盛會時,顯得更為意氣風發。

 今年台灣區獲獎部分以台灣奧美為最大贏家,拿下二金一銀,其次為ADK Taiwan拿下一金一銀,穿透力、雪芃設計與我是大衛則各拿下一金,聯廣、聯樂數位行銷、奧美互動、BBDO台灣分公司則各拿一銀,創下台灣區在艾菲獎獲獎的歷史新高。

 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期許,未來,艾菲要引領改變,驅動改變,這才是在「互聯網+」時代艾菲獎的新使命。艾菲未來將做「互聯網+」時代的新標準,不斷的驅動創新,及創立新的標準、新的價值觀、新的方法,這樣艾菲才能成為領導品牌,更準確地引導行業發展。

 每年競爭激烈大中華艾菲獎年度大會獎,去年從缺,今年會不會再度從缺,也受到大眾的關注,不過今年百度的公益廣告「重現加德滿都」,以科技技術重現文明古國尼泊爾在今年4月大地震後被毀的許多著名古蹟,除向全球募集加德滿都建築物圖片,再加以運用3D加以立體復原,隨圖片遞增,逐漸得以將原始樣貌復原,做為未來重建基礎,獲得多數評審青睞,給予年度大會獎。

 大中華區艾菲獎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實效節主題「超越實效,驅動創新(Beyond Effectiveness)」便是希望在盛會中討論如何通過創意,在提升行銷目標的同時下,也能傳遞更高層次的行銷價值—社會公益價值、行業發展價值,甚至是全球影響力,也因為這樣,今年的評審大會獎,頒給百度的「重現加德滿都」。

 百度公關部門負責人王宏宇表示,「重現加德滿都」原始初衷是希望給還未看到這處美景的內部員工一個機會,給名勝古跡一個數位存留的機會,這也是百度所一直秉持的「科技改變生活」。

 艾菲獎在行銷傳播界有「奧斯卡」之稱,2012年開始在台灣區徵件,2013年正式落地台灣,並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設立「艾菲臺灣推廣委員會」台灣區辦公室,為推廣徵件,每年6月都會舉辦「台灣區徵件推廣會」介紹賽事及公布大中華區的實效排名,8月進行初審與終審,並召開台灣區評審會,9月公布大中華區艾菲獎入圍名單,10月舉辦頒獎典禮。大中華區艾菲獎近幾年已推廣有成,廣受到大中華區業者的重視。



2015年大中華艾菲獎 台灣區獲獎名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