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ICRT台中Bike Day 邀您一起節能減碳綠動地球
記者/林芷儀
(2015/10/25 AM11:00)

 2015年ICRT Bike Day系列最終場11月15日將在台中舉辦「節能減碳綠動地球,慢活新視野,樂騎遊綠園」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5日止,活動參與名額限制1200名。

 ICRT(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Bike Day系列自2009年起活動在北部、中部以及南部舉辦多場。這次選擇的場地台中地區也非第一次舉辦,Bike Day系列曾在高雄、新竹、台南、苗栗以及台北舉辦。活動採免費報名但有人數限制,2015年系列最終場不同於上一場台北場只限量1千名,這次活動提供名額多2百位。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5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只要報名參加 ICRT 台中Bike Day就可以加價購新版限量ICRT T-Shirt。活動時間從11月15日早上七時至十一時,騎乘路線自中科廣場出發,經潭雅神綠園道至潭子區中山路折返回中科廣場,全程約24公里。

 車友們在活動當日上午八點十分前完成報到者會給抽獎券參加抽獎,活動獎品為長榮航空台北及休士頓來回機票、ICRT紀念品、保養品等多樣獎項。ICRT也體貼的為沒有自備單車的車友們找到當地商家合作,提供現場租借,讓車友們不會因為沒腳踏車而受限不能參與。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