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我要當主播》頒獎典禮盛大召開 助年輕學子圓主播夢
記者/胡夢茜
(2015/10/24 PM03:00)
《我要當主播》頒獎典禮盛大召開 助年輕學子圓主播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我要當主播》甄選活動獲得前十名的參賽選手與評審合影。(圖/中視新聞提供、文/胡夢茜)

 中視新聞舉辦的《我要當主播》甄選活動從今年4月底以來受到許多年輕學生的關注。兩百位參賽者歷經3個月初選、複選、及網路人氣投票,23日活動完美落下帷幕,決選出前10名優秀的新生代潛力主播。

 獲得優選獎的兩位參賽選手董昇庭和羅紹齊,董昇庭為了圓自己的主播夢,不惜千里迢迢從美國加州大學趕回台灣參賽。而羅紹齊的夢想已經埋在心底多年,從小立志成為一名主播,所以當他的親朋好友及學校老師得知他要參賽的時候,就不斷為他拉選票,同時,他的高中校長也在校園裡張貼海報,鼓勵學生為羅紹齊加油。

 另外也有一些獲獎選手是中視主播的學弟妹。獲得網路人氣獎的彭晟庭就讀於世新大學,是主播林慧蓉、蕭惠文的學弟,張天胤是台灣大學畢業哈遠儀的學妹。看到學弟妹們如此優秀,在座主播深感欣慰。

 在場的許多中視主播看到選手們為夢想而努力,不禁回想起自己當年的情景。擔任評審長的當家主播哈遠儀說:「回想自己以前的樣子,就覺得他們好厲害。」以此來表揚獲獎選手。甜心主播李佳玲在大三大四的時候也參加過電視台這樣的主播評選活動,她表示原本還以為自己表現挺好的,想不到在第一階段就被刷掉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