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亞洲電台與中原大學簽約 產學合作培養人才
記者/蔡昕純
(2015/10/24 PM01:30)

 亞洲廣播家族與中原大學21日簽署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協定書,由亞洲廣播家族捐贈二套全新的廣播播音系統設備,對中原大學進行專業廣播技術指導。並於22日由中原大學舉行「亞洲電台簽約暨產業學院頒獎典禮」,鼓勵表現優秀的學生,並表示對亞洲廣播家族的感謝。

 亞洲廣播家族深耕桃園,提供在地生活資訊、音樂、公共服務,為持續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也進一步幫助學界培養廣播業界需要的人才。亞洲電台總經理郭懿堅在21日捐贈簽約儀式中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透過捐贈設備,營造更好的就業實習環境。

 而中原大學在隔日的「亞洲電台簽約暨產業學院頒獎典禮」中,總共頒發就業學程人才培育貢獻獎7位、就業學程主持人特殊貢獻獎1位、特優就業學程1位、優良就業學程主持人8位、優良跨領域學程主持人4位及跨領域學程評鑑前三名的學程受獎。顯示產學合作的成果優良,帶給學生的幫助許多的幫助,能夠發揮實質的效果。

 中原大學也表示,感謝亞洲廣播家族協助與支持,並且提供廣播經驗,讓學生能夠了解產業的實務動態,增廣他們在課堂上無法接觸到的知識,實質提升了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