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TED X Taipei 2015 知識饗宴在臺北
記者/鍾悠美
(2015/10/24 AM01:00)
TED X Taipei 2015 知識饗宴在臺北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奧美大中華區副董莊淑芬鼓勵人們從挫折中培養信心。(圖、文/鍾悠美)

 國際知名演講智庫TEDxTaipei 17、18日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產業園區舉行,今年以「Big Bang」為主題,「源、擊、群、浪、本」為五大子題,聚集超過30名國內外的科技、設計、人文、媒體、創新、醫療等領域人士演講。

 講者包括GoogleX共同創辦人Tom Chi、網路科技創業家翟本喬、奧美大中華區副董莊淑芬、Gogoro創辦人陸學森、導演王小棣、國際攝影師范毅舜、作曲家冉天豪等人分享,並邀請主播路怡珍、文化與政治評論家張鐵志等人擔任主持。

 TEDxTaipei創辦兼策展人許毓仁表示,今年TEDxTaipei年會策展的主題「Big Bang」代表所有偉大想法的從無到有,經各方的累積轉化,最終匯聚如銀河般改變世界的影響力。

 奧美大中華區副董莊淑芬以自己的故事,鼓勵人們從挫折中培養信心,用行動帶來改變。她表示,在困難的世界裡,能擴大自己全面的能量。

 走訪過中東、歐洲的戰地記者張翠容表示,看到的不是被描繪的恐怖主義,而是那些善良的人民。她說:「當主流媒體作為第四權已經失靈,未能客觀監察時,獨立記者做為第五權便發揮作用。」

 此次年會,TEDxTaipei與中華電信合作,在現場提供Wi-Fi讓聽眾使用之外,更以獨家多螢幕全程直播盛會,讓全球同步參與演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