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網封「零負評主持」 岑永康張佩珊合作無間
記者/梁嶸文
(2015/10/19 PM04:00)

 金鐘50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岑永康和張佩珊,緊湊又不失趣味性的主持讓網友在PTT上狂讚這對夫妻檔,甚至被封「零負評主持」。他對此謙虛地回應,十分感謝網友們高度的評價,但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做到120分的準備,目標是呈現最完整、歡樂的畫面給觀眾。 

 金鐘輝煌五十載一大盛事,星光大道也是歷屆以來最多藝人、工作人員出席的一次。岑永康說,今年出場嘉賓是以往的倍數,因此主辦方想要找懂得掌握時間的人,從一開始就從主播裡面找,再加上他與張佩珊結婚多年、合作無數,培養了非凡的默契,更是主持人的不二人選。夫妻倆分工合作,一個負責訪問藝人,一個負責介紹來賓,主持清晰流暢,完美地掌控了時間,沒有耽擱一分一秒。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一個半小時的主持看似從容不迫,但要掌握每個藝人的訪談都在30秒到50秒之間,這就是最考主持功力的地方。為了協助主持人控制訪談的時間,現場只有準備一支麥克風,讓主持人作主導,生怕嘉賓沒完沒了地講,絶對不能被牽著走。面對著數百組藝人的岑永康仍然能妙語連珠、引來現場笑聲一片,不只是因為他幽默有趣的主持方式,更多的是他在背後下了很多苦功。他說,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做準備,看了許多相關的報導,把時事和報導相結合,再經過不斷的開會討論、修改,力求向每個藝人都提出一針見血的問題。

【飄雨澆不熄眾人的熱情】
 金鐘奬當天天氣陰晴不定,從六點多開始雨量變得忽大忽小。岑永康表示,由於有些藝人顧及到他們的禮服、髮型等等的問題,臨時更改了出場順序,導致有兩組在唱名的時候,發生名字跟人對不上的狀況,他即在最快時間內進行修正,應變能力十足。 即使現場有小狀況,但在岑永康的主持下仍然進行得如火如荼,一點也不滅現場觀眾以及來賓的熱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