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25日大陸西安隆重登場
記者/林雅施
(2015/10/16 PM04:40)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25日大陸西安隆重登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中華區艾菲獎」結束台灣評審會後,緊接而來的是25日在大陸陝西省西安市舉辦的頒獎典禮。(圖/擷取自艾菲台灣網站、文/林雅施)

 「2015大中華區艾菲實效節」將於24至26日在大陸陝西省西安市盛大舉行。今年的主題為「超越實效」,希望以數據化方式加強呈現行銷趨勢。「大中華區艾菲獎」是「中國國際廣告節」中最具實效價值的國際大獎,頒獎典禮也會在25日登場,並揭曉最受眾人期待的「全場最大獎」。

 本屆艾菲實效節第一天舉辦的「國際艾菲研討會」,邀請到國內外各界精英和全球艾菲成員國針對實效行銷與理念創新進行分享,第二天再以「雞尾酒會」及「紅毯秀」作為「艾菲獎頒獎典禮」的開場,活動的最後一日更彙整艾菲獎的優秀案例作為賞析。8月17日結束台灣評審會後,大中華區艾菲獎也特別邀請五位台灣評審參與8月29至30日在大陸北京的終審會,包括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榮譽理事長張志弘、臺灣奧美集團策略長葉明桂、瑞緯整合傳播執行長謝閔瑜及臺灣奧美互動行銷董事總經理張志浩,可見艾菲獎對台灣的重視。

 艾菲獎近年來在大中華區的影響力迅速擴張,目前也已覆蓋了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不僅成為台灣、香港、澳門,甚至是中國大陸的實效行銷標竿獎項。本屆入圍共297件案例,台灣區入圍的14件,分別為「臺灣奧美廣告」入圍3件,「ADK Taiwan」及「雪芃設計」等兩家入圍2件,「網路基因」、「穿透力創意行銷」、「BBDO台灣分公司」、「聯廣」、「聯樂」、「奧美互動」、「我是大衛」等七家廣告公司入圍1件。每一件入圍案例都代表了艾菲獎的實效精神,也代表了本年度行銷傳播界至高的實力與水準。

 有行銷傳播界「奧斯卡」地位之稱的艾菲獎,2012年開始在台灣區徵件,2013年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設立「艾菲臺灣推廣委員會」台灣區辦公室,為了推廣徵件,也在每年6月於銘傳大學舉辦「台灣區徵件推廣會」介紹賽事及公布大中華區的實效排名,8月進行初審與終審,並召開台灣區評審會,9月公布大中華區艾菲獎入圍名單,10月舉辦頒獎典禮。在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賈麗軍及執行副主席吳孝明辛勤的經營下,近幾年推廣有成,已廣泛受到大中華區業者的重視,艾菲獎不僅關注得獎的作品,更對所有的參與者給予肯定。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