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小日子•大世界」人文印象展 展現26國文化風情  
記者/梁嶸文
(2015/10/16 PM12:00)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國合會)與臺北市士林區公所,於士林公民會館合辦「小日子•大世界」國際合作人文印象展,展出26國共50幅精彩的攝影作品,以及各駐華大使館提供的文化工藝品,以呈現各國豐富的文化面貌,展期為10月7日至10月31日。

 國合會表示,期待透過該展覽拓展臺灣民眾對國際社會的多元視野,從開發援助工作者或其他攝影者的視角欣賞其他國度的景觀及人文風情。另外,藉由各國特色文化工藝品的陳列,讓參觀者對於異國文化有更深入的瞭解。

 該展覽中的攝影作品是國合會透過網路平台募集與徵選出的佳作,而現場大約100件的文化工藝品,從各國傳統服飾、到手工織品及陶器等都是位於士林區駐華大使館的珍藏,特於此次提供展出,期待透過參與該展覽,讓臺灣民眾更瞭解其國家的歷史文化。

 另外,配合該展覽,國合會將在10月17日及10月24日辦理2場免費講座,由曾經擔任海外志工及外交替代役男的夥伴,直接與民眾面對面分享海外的生活與經驗,以他們親身經歷的故事讓參與民眾認識不同的世界。展覽期間在國合會臉書粉絲團按讚,並在個人塗鴉牆打卡或上傳活動照片,即能獲得限量環保袋一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