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睽違14年亞洲廣告會議 11月台北主辦登場
記者/黃楠鈞
(2015/10/16 AM11:30)

 兩年舉辦一次的亞洲廣告會議(AdAsia)將於11月22日台北大直萬豪酒店登場,本屆的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AdAsia 2015 Taipei)共規劃三天的議程,更值得提的是,2011年由台北爭取到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大會的主辦權,由台北市廣告公會(TAAA)負責舉辦。亞洲廣告會議是亞洲廣告聯盟(AFAA)重要活動之一,可以說是全球重大的國際廣告會議。

 亞洲廣告會議(AdAsia),台北曾在1966年與2001年主辦第5屆、第22屆的亞洲廣告會議,另外從2012年9月成立的「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籌備委員會」,大會會長許益謙提出,目前為止召開23次月會,已經開設大會官方網站(AdAsia 2015 Taipei)於7月上線及8月開放報名註冊。

 本屆的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AdAsia 2015 Taipei),主題是「雲創台北」,結合App與connection讓參加貴賓,提供現上報名註冊、班機與出入境時間提醒、各項行程預約、管理、各項議程、活動內容瀏覽、社群互動功能與貴賓拍照上傳分享等功能。

 將在11月22日登場的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AdAsia 2015 Taipei),籌備委員會所選定的會議主辦地點,台北大直萬豪酒店,在7月開幕,也堪稱是台灣的國際型會議酒店宴會場,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TAAA)則希望,可以讓來自全亞洲廣告精英,感受台北不一樣的新氣象。主辦單位表示,文宣推廣成員,已密集出訪邀請各國嘉賓來台,受邀包含日本、韓國、越南、印度、印尼、中國等國家相關公協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