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多媒體影音行銷正夯 數位行銷大師分享致勝關鍵
記者/梁嶸文
(2015/10/10 PM23:00)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於11月19日將舉辦「多媒體影音行銷特訓班」,邀請創堂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碩、cacaFly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邱繼弘、Google台灣新事業部資深業務開發經理王嘉慶等知名數位行銷大師,分享影音內容企畫與實務操作、網路影音行銷策略與應用以及在YouTube上如何操作網路影片,高人氣的爆紅勝秘訣是什麼。

 在未來的數位行銷上,影音行銷將是被高度關注的議題。根據資料指出,平均每個月有超過84%的網友瀏覽網路影音,70%的網友表示期待看到專業製作的網路影音,影音行銷正無聲地潛入我們的生活。做為內容提供者的媒體人,如何善用影音媒介與讀者溝通、建立媒體品牌形象?

 最後一場規劃媒體綜合座談會邀請到,壹傳媒數位媒體發展部總監陳建勳、天下雜誌影視中心製作人洪雅芳、康泰納仕樺舍集團數位營運總監李全興等深耕影音內容的媒體同業,分享在影音行銷的操作策略與影音社群經營模式。期望透過5堂精實的課程,讓媒體行銷人學會掌握生動、有趣、深得人心的方法,用影音說故事,創造強勢行銷。

 本特訓班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市進出口公會1F演講廳舉辦,雜誌公會表示歡迎雜誌媒體出版相關產業從業人員、主管、負責人,及對創新經營模式有興趣的媒體同業一同參與,以促進廣義內容產業合作與前瞻性趨勢文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