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打造台北東區藏書閣 誠品忠孝SOGO店開幕
記者/黃嘉燕
(2015/10/09 PM08:30)

 誠品忠孝SOGO店10月6日正式開幕,並以「城市裡的藏書閣樓」為定位。開幕日當天,將近100個日系文具品牌及多元的日本主題書籍與雜誌,規劃日本主題展,為讀者帶來全面與便利的日系閱讀生活提案。  
  
 誠品書店通路事業處資深協理林婉如指出, 2001年誠品首次在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展店,整體風格較為年輕,空間設計用色也比較明亮。這次則以古典洗練的藏書閣概念,提供完整豐富的書籍品項,納入經典文具、生活植栽、黑膠音樂,希望在經典的流行重鎮,帶給讀者如私人書房般的優雅閱讀感受,讓閱讀成為一種慢活時尚。
  
 160坪的空間呈現多元面貌的藏書閣樓,除嶄新的日系主題外,以精神食糧、心靈視角、尋味漫遊及知識學堂四大主題,綜合選入新知新訊、文學藝術、親子人文等多元書籍雜誌,並兼容居家用品、器物雜貨、商務精品等生活舒心好物,滿足讀者各方面之閱讀與生活需求。
 
 此外,為滿足閱讀之外的聽覺感受,誠品忠孝SOGO店在藏書閣中規畫黑膠音樂專區,以黑膠銘盤為主題,推薦經典黑膠唱片,並精選誠品獨家販售之迪士尼彩膠、滾石獨家、披頭四等共30個品項之黑膠唱片,期待透過書本、器物與黑膠音樂之結合,讓閱讀能成為繁忙都市腳步中的慢活時尚,讓誠品忠孝SOGO店成為讀者一個能安頓身心靈的私房休憩境地。
 
 睽違5年全新登場的誠品忠孝SOGO店,團隊中包括18年經驗的文具職人及14年前第一代的創店成員,希望透過專業的職人參與,更貼近讀者的需求與喜好,帶來更優質的閱讀與遊逛感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