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在非洲打卡po旅遊文不是謊言
記者/羅芳齊
(2015/10/09 PM05:30)

 臉書將與法國衛星通信運營商Eutelsat合作,向以色列公司租賃 AMOS-6 號衛星,發射衛星,讓十四個國家遍布於西非、東非及南非多達百萬人也能受到互聯網服務的覆蓋。

 根據亞太日報10月6日報導指出,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官方博客中表示,「為了讓居住在邊遠地區的人接入互聯網,傳統的網絡連接基礎設施可能會難以完成這一任務,且效率不高。因此我們需要投資新技術。」

 臉書早在2013年就已推出全球連網計畫,平均每三個人只有一人能享受網路,所以臉書希望透過全球連網計畫讓互聯網服務覆蓋到新興國家,和電信公司攜手,提供免費網路,目標在五年內讓世界上的人們都可以上網。

 根據科技報橘10月6日報導指出,Facebook與Eutelsat共同表示,這顆名叫 AMOS-6 的衛星作為 Facebook 的全球連網計畫平台的一部分,主要通過手機上網來擴大互聯網接入服務。衛星 AMOS-6 目前還在建設中,預計今年晚些時候,由 SpaceX 的 獵鷹 9 號火箭發射升空,2016 年下半年會投入使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