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開創電商新商機 繼超商後台灣網購觸角也延伸日本
記者/李家穎
(2015/10/08 PM10:00)

 樂天市場繼去年推出跨境東南亞電商服務後,再戰日本市場挑戰日本跨境直送。台灣樂天市場網站改版升級全球平台後,消費者只要用同一組帳號,即可通用全球平台。根據台灣樂天市場統計,在日圓相對低檔及日本製商品的助攻下,和去年同期相較,跨境購物業績已成長4成。

 今年,台灣樂天市場將觸角延伸至日本市場,強化日本商品直送inbound服務,台灣消費者只要透過樂天市場網路下單,日系商品就能直送到府,不僅在商品價格上具有優勢,還省去飛去日本購物的機票及運送的麻煩,樂天市場藉由全球據點及物流服務優勢,搭配獨特超級點數回饋機制,開創電商新商機。

 日圓目前處於相對低檔,帶動日系商品銷售看俏。台灣樂天市場統計發現,跨境購物的消費主力為28至38歲的重度網購族,熱銷品類前三名為戶外運動、女裝、女性包款。其中,較特別的是,台灣嬰母產品需求成長最為快速,跨境網購日本母嬰商品業績較去年同期成50%,顯示價格實惠的日本製商品,倍受媽媽手指族青睞。

 台灣樂天市場表示,日本直送服務同時提供中文化界面以及客服信箱,降低消費者跨境購物的難度,搭配10/9-10/21促銷活動,只要消費滿15,000日幣可享2,000日幣的國際運費折扣,讓消費者一次購足不怕運費超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