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IG廣告據點配合FB 機制方便又統一
記者/黃楠鈞
(2015/09/29 PM06:30)

 知名社群網站Instagram自9月起開設台灣廣告據點,也讓網友發現,Instagram出現Sponsored廣告商,目前以麥當勞、adidashoops、Levis等大廣告商進駐,從長方形廣告、30秒影音廣告等,形式出現,Instagram也推出使用者瀏覽廣告界面,與廣告主設置廣告據點時的使用機制,並配合母公司facebook上各種活動資訊。

 Instagrag官方表示,在廣告主設置據點時,提供了廣告相關服務與機制,以及使用者使用第三方網站和應用程式提供的資訊,例如:使用者看到廣告可能與追蹤的用戶、按讚的內容、使用者Facebook資料(包含列出的興趣),以及使用的網站與應用程式相關資訊,進一步瞭解看到不喜歡的廣告時,可以採取哪種行動。

 使用者如果看到不喜歡的廣告時怎麼辦?Instagram官方表示,會盡力提供高品質和吸引人的廣告,當使用者如果看到的廣告很無趣時,可以點按廣告右上方的贊助(Sponsored)然後點按隱藏,就可以將廣告隱藏,另外Instagram配合母公司facebook活動顯示的相關廣告,並且尊重使用者在facebook的廣告偏好與其他廣告設定。

 關於廣告商設據點的資訊,例如:如何刊登廣告?增加廣告商在Instagram的粉絲群?Instagram官方表示,目前正在擴充Instagram廣告刊登功能,以提供各種規模的企業使用,也將在Instagram廣告API、 Power Editor提供Instagram廣告刊登功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