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太陽的孩子》成新加坡影展開幕片
記者/朱家慧
(2015/09/25 AM11:40)

 原住民部落電影《太陽的孩子》獲邀成為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這也是電影節近30年來,首次選擇台灣電影作開幕。在台灣市場中,《太陽的孩子》口碑佳,電影的核心意義在於文化與土地傳承。預售票已破萬張,該片將於25日中秋檔期上映。


 據自由時報25日報導,在花蓮拍攝的原住民電影《太陽的孩子》獲邀成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影展主席Yuni Hadi表示,兩位跨族群的導演帶來這部提及當代議題,卻又溫暖深入人心的電影。《太陽的孩子》美麗與內在精神令人非常感動,強烈地表達了人們應該盡力守護心中的信念。這正與影展精神不謀而合,那就是透過電影,說出亞洲的故事。

 《太陽的孩子》兩位導演分別為鄭有傑和勒嘎・舒米。對於被選為開幕片,感到又驚喜又意外,也很期待能把台灣的面貌帶給世界的觀眾。

 鄭有傑指出,相信裡面的故事有可能發生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但人們到底要留下什麼給下一代?希望觀眾可以看到這片土地、這上面的人的最自然的樣貌。而勒嘎・舒米導演則表示,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可以讓國際觀眾了解台灣的真實面貌。另外如果人們感覺到有一天有需要守護的人事物,願這部電影為他們帶來希望及努力下去的動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