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未來圖書館」以閱讀力量翻轉無限個夢想
記者/黃嘉燕
(2015/09/25 AM09:00)

 由「台灣雲端書庫」承辦的「未來圖書館」,9月18-28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玻璃屋展出,並且發動「樂捐樂讀:為下一個人捐一本書」及「彩繪秘密花園」活動,期望以閱讀的力量翻轉無限個夢想。

 台灣雲端書庫與遠流出版公司於「未來圖書館」展場共同策畫「樂捐樂讀-為下一個人捐一本書」活動,特別推出目前市場上高人氣的療癒手繪本-《秘密花園》義賣活動,希望結合民眾的力量,每售一本《秘密花園》,遠流出版公司即捐贈一本「台灣雲端書庫」電子書,讓每個需求閱讀的角落都能觸及電子書服務。

 主辦單位設計了大型「秘密花園」輸出,包覆於玻璃屋的外牆,凡參與「樂捐樂讀-為下一個人捐一本書」活動而購買「秘密花園」的民眾,即獲贈一支Zebra 色筆,可自由彩繪包覆於玻璃屋牆上的「秘密花園」,讓「樂捐樂讀」的實際行動,化成繽紛的色彩,共同翻轉更多夢想。

 另外,以提供電子書公共服務為主的「台灣雲端書庫」,此次推出數百本四大類優質電子書,包括解壓力、微生活、輕旅行、以及袋童玩,實體呈現書封,讓民眾透過手機或平板,掃描QR Code進行下載,即可進入電子書平台。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