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Office 2016上市 訂閱式消費將成新趨勢
記者/陳思雅
(2015/09/24 PM12:00)

 微軟Office 2016於22日全球開賣,新版功能在於強化同步協作與整合Skype,售價由4790元起跳。Windows和Mac版同時發售且售價相同。用戶可選擇一次性購買盒裝版,或付費訂閱Office 365,使用持續更新的版本。

 根據23日TechNews的報導,office 2016主要提供即時同步編輯,支援兩個使用者同時編輯及查閱同一份文檔,並可透過內建Skype和語音助理Cortana進行網路協作。另外釋出新工具Tell Me,提供搜尋功能,取代以往版本的小幫手工具。

 據自由時報23日的報導,盒裝版只能安裝於單一裝置上,並有15GB雲端儲存空間;而Office 365則享有1TB,也至少可用於兩台裝置。

 前微軟正把營運方向逐步轉向雲端平台Office 365,訂閱用戶可享有每月更新與支援服務,大約有25%企業用戶使用訂閱式,微軟CFO Amy Hood預計2018年會增至50%,相信通過購買產品免費贈送一到兩年的Office 365的免費使用權的推廣,個人用戶也將轉變為訂閱式付費使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