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誠品舊書拍賣會 10萬種商品2折起
記者/鍾悠美
(2015/09/21 AM01:40)

 誠品信義店於9月10日至20日舉辦舊書拍賣會,提供超過10萬種商品讓讀者選擇,當中包括中外文圖書、影音、文具及生活用品,提供全面2折起的優惠。

 睽違一年,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於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行,售賣超過10萬種商品,包括中外文圖書、雜誌、影音、童書、文具、誠品設計商品等,推出全面2折起的優惠,如中文圖書紅標商品3本500元、綠標商品6本500元、外文圖書5折起。

 誠品書店與超過50家出版社合作,在11天展期內每天有新到貨,提供足夠貨源給讀者。誠品推薦商品有托尼諾.貝納奇斯塔《壞生活》、路嘉怡《不愛會死》、查爾斯·狄更斯《遠大前程》、尼爾.蓋曼《美國眾神》等經典或著名著作。

 誠品指出,為滿足所有書迷朋友翻找書籍小物的樂趣,特別以市集型態進行規畫,以近200坪的空間依商品類型分為多個不同主題區。邀請書迷朋友在即將到來的中秋與雙十連假前夕,一同前來翻書挖寶,儲備知識存糧迎接美好假期。

 除了提供全面2折起的優惠,在舊書拍賣會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贈送100元抵用券。消費滿3000元即享「免費宅配」。外籍旅客憑護照消費滿2000可現抵100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