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自由》週報歡慶十周年 系列活動「身心靈UPUP」
記者/魏瑾筠
(2015/09/18 AM10:30)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推出至今已屆十年,推出「十全十美」的十周年慶主題,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自由時報周報中心主任楊久瑩表示,現代人物質享受很多,身心卻貧乏、不快樂,「十週年慶,不只讓大家有機會拿大獎,還要讓大家身心靈也能upup!」

 其中,活動第一波「十來運轉」為《自由》週報「開運自己來」專欄特別推出,邀請知名易經占卜師蔡上機、台灣命理師界的阿湯哥湯鎮瑋等十位正牌知名命理師及風水師,以純贊助不收費的方式,免費為讀者開運解惑,這難得的機會,也造成參加人數遠超於能提供給幸運讀者的名額。對此,楊久瑩表示,正在積極與命理師們爭取加碼,希望可以增加到100個名額「十全十美」甚至更多,請讀者多多期待。

 《自由》週末生活版十週年慶活動,將一直延續到11月底為止,第一波「十來運轉」活動截止至10月8日,參加方式有剪印花郵寄或上粉絲專頁按讚留言,10月12日於週報抽獎,10月23日刊登得獎名單於週末生活版及臉書粉絲團,有興趣者可上「身心靈UPUP」FB粉絲專頁關注最新動態。只能說活動越來越精彩,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