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訊連推「創意導演家族」 滿足不同需求
記者/吳峻光
(2015/09/17 PM12:00)

 包含四種新一代剪輯軟體的「創意導演家族」組合目前推出,訊連表示將可滿足新手至老手的不同需求,且更深入的功能將可使創作者剪輯出更專業級的作品。 

 據《中時電子報》17日的報導,訊連科技目前宣布推出一套包含四款實用軟體的「創意導演家族」影音圖像剪輯組合,這之中包括了「威力導演14」、「相片大師7」、「ColorDirector 4」及「AudioDirector 6」,從新手入門到專家級都可適用,此套軟體組合將會為剪輯愛好者帶來新的創作手法。

 最新的「威力導演14」版本中內含全新剪輯功能「運動攝影工房」,整合單一工作流程方式,讓剪輯者可以完成更精采的運動片段,且還有配載TrueVelocity 5編碼引擎及最新SVRT 4(智慧型高速不失真影像輸出技術),讓剪輯高畫質影片時有更佳的穩定度。「AudioDirector 6」現在可以使影片與聲音編修無縫接軌,呈現出更完美的作品。「相片大師7」則是可以滿足攝影師及相片編修者的胃口,功能也為菜鳥或是專業級剪者的不同需求而有所改變,其中包含專業級的相片調整、創意效果編輯和高效檔案管理功能。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隨著隨身運動攝影機變得更輕巧易攜,價格更平價和普及化的同時,許多影片的主題也從一般家庭影片、旅遊玩樂,跨足到極限動態攝影。而不管是想拍幽默搞笑或是家庭親情的創作家或是專門涉足極限運動或是冒險的玩家,訊連這次推出的《創意導演家族》皆可滿足不同的需要,且許多功能仍與以往版本類似並容易操作,剪輯者在作業時的效率將有顯著的提升。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