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艾菲獎報名件數增長一倍 段鍾沂:顯見台灣廣告行銷產業日益重視
記者/本報訊
(2015/08/17 PM03:30)
艾菲獎報名件數增長一倍 段鍾沂:顯見台灣廣告行銷產業日益重視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美國行銷傳播業有奧斯卡地位之稱的「艾菲獎」17日召開艾菲台灣評審會,共召集21位台灣與大陸評審參與此次的評審會議。圖為眾評審合影留念。(銘報提供)

 在美國行銷傳播業有奧斯卡地位之稱的「艾菲獎」, 17日召開艾菲台灣評審會,今年台灣報名作品件數較去年提升一倍,報名件數遠遠超過去年。此次台灣評審共有21名專業評審選出部分作品進入大中華區終審,角逐金銀銅獎項及全場大獎,9月公佈入圍名單,10月25日在大陸西安舉行頒獎典禮。

 廣告雜誌發行人同時也是大中華區艾菲獎顧問的段鍾沂在會議中表示,大中華區艾菲獎已愈來愈受到台灣廣告行銷產業的重視,報名件數一屆比一屆增多,顯示以往重視廣告的創意,但現今更重視廣告的實際效果,他非常樂見這樣的結果。

 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副主席、宣亞國際首席戰略官吳孝明除說明評審規則外,他也表示,很開心件數比往年增長一倍,也希望各位評審秉持著公正客觀的角度選出最優秀的台灣作品進入最終的大中華區終審,角逐金銀銅獎項及全場大獎。

 此次評審會組成,由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副主席、宣亞國際首席戰略官吳孝明、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搜狐視頻全國行銷策略中心總經理沈妍(大陸地區)、麥當勞副總裁李意雯、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余還忠、永豐銀行副總經理陳亭如、臺灣奧美集團策略長葉明桂、Cheil鵬泰首席創意長沈翔(大陸地區)、臺灣奧美互動行銷董事總經理張志浩、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臺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許益謙、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事長黃玲憶、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榮譽理事長張志弘、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瑞緯整合傳播執行長謝閔瑜、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教授王毓莉、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田寒光、銘傳大學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張桂綸、台灣麥肯廣告客戶服務總監馮瑩等21名評審。

 國際艾菲獎是1968年由美國行銷協會(AMA)創立,目前艾菲獎已經覆蓋了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以評審的嚴謹性,公正性,專家的權威性,案例的實效性享譽業內。其中多位評審具有大中華區從業經歷,對兩岸行銷傳播業交流發揮重要的作用。台灣推廣委員會成立的宗旨是通過專屬的職業團隊,當地化、系統化的運作模式,進一步擴大艾菲在大中華區的影響力,更為台灣行銷傳播業提供更好的支援。

 更多的艾菲消息,詳見官網,台灣艾菲http://www.effietaiwan.com.tw/、中國艾菲http://www.effiechina.org/。粉絲專頁,Effie Taiwan艾菲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effietaiwan。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