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江澤民神隱4個月終於現身
記者/廖育欣
(2014/09/30 AM11:00)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相隔4個月再度現身,9月29日於北京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的音樂會,根據央視畫面顯示,88歲的江澤民可自己行走,無須攙扶,神態良好,還與現場觀眾一起高唱《歌唱祖國》,徹底破除病重的謠言。

 陸媒9月30日報導指出,除江澤民外,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也出席音樂會。在報導上,陸媒在一一歷數出席晚會的全體共25名中央政治局委員後,提及「從黨和國家領導職務上退下來的老同志江澤民、李鵬、吳邦國、李嵐清、曾慶紅、賀國強也出席了音樂會」。

 日前因江澤民許久未公開露面,曾有傳言聲稱他已病重住進解放軍301醫院,當時新聞發言人華春瑩於大陸外交部記者會,對江澤民的病情,說了一句「未能證實」引發大眾極大關注。音樂會是江澤民自2014年5月20日在上海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丁之後首度公開露面。

 按陸媒報導,江澤民等退休領導人排名在現任政治局委員之後,不過,標題卻將兩者排名錯置;現場照片更顯示,江是緊隨習近平後入場的,且身後只有中央警衛局前任局長由喜貴(江的隨身護衛,退休後仍跟江出入)和現任局長曹清陪同。散場時江澤民先離開會場,習近平緊隨其後。由此可知,江澤民儘管年事已高,仍在大陸政壇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