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台灣產品多項世界第一
記者/張如浩
(2015/04/30 PM18:20)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台灣名品博覽會在4月29日上海登場,展期將持續4天,本次台灣精品館的主題為「台灣精品,快樂生活」。這次精品館中呈現了73家知名企業的137件產品,其中有多項新奇的產品,像是100%玉米澱粉製成的嬰幼兒餐具、還有利用建材剩餘石材製做而成的石頭紙,或者是可以直立行走的輪椅,都令民眾嘖嘖稱奇。

 根據報導,這次展出的產品是從台灣眾多產品中精挑細選而來,其中更是囊括了13件「全球第一」的產品,像是禾聯碩推出一台全球最大的液晶顯示器,高達85吋的同時仍保有3840X2160的顯示率,與傳統的電視相比更加龐大,卻更加輕薄,畫面更加細膩。

 台灣產品藉由這幾屆的台灣名品博覽會,希望讓中國大陸的人民知道,台灣知名的不只有3C產品以及腳踏車,台灣其他眾多產品研發也擁有世界水準。台灣貿易中心也表示,未來將進一步推動台灣精品的落地計畫,使兩岸之間的經濟合作可以走向互利互惠的雙贏發展。

 除了眾多來自台灣的精緻產品,台灣著名的小吃也來到了會場,上海民眾們在攤位前排起了長長的人潮。看到中國大陸人民的熱情參與,上海台商協辦會長葉惠德也說,中國大陸的市場龐大,台商來到這裡處處是機會,發揮自己的優勢,這裡就是發展的地方。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