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南高屏推介團赴大陸東北 爭取直航吸陸客
記者/林豈頡
(2015/04/25 PM16:00)

 根據東網指出,為了吸引大陸東北遊客到南台灣旅遊,由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率領的「南高屏三縣市中國東北聯合觀光推介團」,4月22日聯袂前往大陸東北,把南台灣的繽紛魅力與熱情活力帶到東北地區,並竭誠歡迎大陸東北地區民眾到南台灣來體驗陽光、品嚐府城美食及國境之南的不同風情。

 許立明表示,南高屏三縣市於大陸東北舉辦聯合觀光推廣介紹會,將拜訪大陸東北遼寧省及黑龍江省兩大旅遊局來推廣介紹南台灣觀光。另外,東北三省中大連市、瀋陽市、哈爾濱市是陸客自由行的第三、第四批開放城市,爭取當地遊客來台旅遊是主要目標。這是南台灣首次透過聯合組團方式,主動前進大陸地區進行區域觀光行銷活動,南台灣將以一年300天以上日照晴天,平均溫度24度的宜人氣候以及民眾的熱情,吸引東北地區大陸旅遊業界及媒體焦點。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鑒於東北朋友對高雄相當陌生,行銷主軸將串聯東北民眾熟悉的少帥張學良將軍及亞洲歌后鄧麗君等知名人物,與高雄觀光、農特產的交織串聯,,讓大家更能愛上高雄。此外,台南的美食小吃、屏東的自然風情,都將成為這趟東北推介之行,分進合擊、共創榮景的賣點。

許傳盛表示,向大陸東北的遊客推介南高屏,首要的爭取班機直航,建立「南進南出」的直航據點,才能將遊客直接引進到台灣。此行還將拜訪哈爾濱國際冰雕節主辦單位,共商未來如何與高雄國際燈會雙串聯。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