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廣播龍頭首度合作 央廣廣播劇中廣聽得到
記者/彭姵潔
(2015/06/24 PM05:30)
廣播龍頭首度合作  央廣廣播劇中廣聽得到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央廣、中廣首度合作打造空中劇場,雙方23日於央廣舉行合作簽約儀式,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及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右)代表簽署。(圖/央廣提供、文/彭姵潔)

 公營的中央廣播電臺與國內最大的民營電臺中國廣播公司首度合作,自7月起,將在中廣新聞網「午夜劇場」時段,每日播出央廣製作的廣播劇。雙方23日在央廣舉行簽約儀式,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央廣總臺長賴祥蔚代表簽署。

 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央廣是對海外播音的國家電台,這次與中廣合作,可以讓更多台灣聽眾透過中廣平台收聽央廣優質的節目。他指出,因為經費的關係,製作廣播劇的電台越來越少,所以這次以央廣製作的廣播劇作為合作的開端,希望透過資源共享的整合,提供國內聽眾更好的平台。目前也持續和中廣洽談關於兒少和新移民等內容,供中廣未來播出。

 中廣新聞部經理馮小龍表示,國內廣播資源有限,這次和央廣合作可以用最小的資源創造更大的傳播效果,更可以達到資源互補、合作互補的功能。另外,由於中廣主要以新聞為主,這次在中廣新聞網「午夜劇場」時段增加了由央廣製播的廣播劇,希望能讓中廣的聽眾有更多元的廣播內容可以收聽。

 即將在中廣播出的5齣央廣經典廣播劇,包含敘述抗日期間各場重大戰役的「我們的抗戰」、描述央廣創臺歷史的「歲月有聲」及以豬八戒為主角創作的「新西遊記之十二生肖」,「民間傳奇」及「人間有情」則以奇人軼事為主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