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賈麗軍:期望艾菲獎與今年的主題一樣「超越實效」
記者/夏嘉玲
(2015/06/16 PM02:11)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賈麗軍:期望艾菲獎與今年的主題一樣「超越實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表示,成立艾菲獎推廣委員會非盈利機構,是因為艾菲獎不僅僅是一個獎項。(圖、文/夏嘉玲)

 由銘傳大學與滾石文化承辦,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主辦的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Effie Awards)台灣地區徵件推廣會,於15日在銘傳大學進行。大中華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表示,艾菲獎的主旨理念是致力於「推廣」、「表彰」、「研究」及「教育培訓」,因此期望艾菲獎與今年的主題一樣「超越實效」,除加強數據化行銷趨勢,也可教育培訓更多人才。

 他說,美國營銷協會於1968年創立艾菲獎,主要是因為美國營銷人在文化的影響下,非常時效主義。他們認為,營銷傳播如果只有傳播的效果與價值,而不談作品的創意與廣告的表現,對所有的創意傳播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賈麗軍表示,成立艾菲獎推廣委員會非盈利機構,是因為艾菲獎不僅僅是一個獎項。他希望透過兩岸四地對營銷傳播有行業公益心、專業責任感的盈利機構和個人,共同將艾菲獎推廣至更多地區。他說,2014年艾菲獎收件高達一千多件,超越美國艾菲,成為全球第一。而得獎數在48個區域中則排名第三。

 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鐘沂表示,廣告界正經歷第三次現代化,廣告的角色也變得越來越複雜,已經不能當靠經驗和數字去做廣告。如果要讓廣告變得更有效,廣告從業人員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

 他說,廣告從業員已不再被媒體與行銷者控制著,而是被消費者主導與營銷,因為消費者所需要的東西已不能輕鬆被滿足,因此艾菲獎可印證現在或未來,更有效地溝通方式。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則說,非常高興與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合作。合作三年,讓他覺得艾菲獎台灣地區的狀況越來越好,預祝2015年台灣艾菲獎能徵件成功。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