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賈麗軍:不只表彰更要超越實效
記者/本報訊
(2015/06/16 AM09:30)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賈麗軍:不只表彰更要超越實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最終期許,大中華區艾菲獎終極目標,有三創,第一創,創造超越商業的價值,第二創,創造社會價值,第三創,創造新科技價值。(圖、文/銘報新聞)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15日在台北銘傳大學舉辦台灣地區徵件推廣會,講解今年賽事說明,同時進行主題演講及案例分享。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說,艾菲獎已不只表彰實效,而是「超越實效」,去年收件達1千多件,一舉超越全球艾菲收件狀況,成為全球第一。另外,得獎數在48個區域中排名第三位,足見大中華區的重要性。

 賈麗軍提到,艾菲獎從1968年美國營銷協會創辦,多年下來已經是廣告界的奧斯卡獎,艾菲獎是全球非營利機構,並致力於四件大事,「推廣」、「表彰」、「研究」及「教育培訓」,因此艾菲獎不僅只是一個獎項,表彰實效,而是期望艾菲「超越實效」,透過每年徵件,數據化行銷趨勢,另外也舉辦教育培訓培養更多的人才。

 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鐘沂說,艾菲獎到台灣邁入第四年,收件數也逐年增長。目前廣告界已經歷第三次現代化,廣告從業人員須具備十八般舞藝,消費者所需要的不再是輕鬆就可以滿足的,媒體已經不能控制消費者,而是消費者決定媒體要給的東西是什麼,因此艾菲獎強調實效,更為實際。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則說,很開心與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合作,每年的合作都有更進一步的新發現,也呼應今年主題「超越實效」

 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副主席吳孝明則表示,從歷屆以來台灣報名件數與獲件數逐年提升,而去年一共拿到1金4銀7銅的佳績,足以見得台灣廣告產業的優異。

 另外,吳孝明也提醒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獎項類別與報名注意事項,如報名填寫表格項目都應該寫清楚、艾菲獎強調的是「實效」,因此報名內容更需有數據的支持,才會有更多的獲獎機會。7月27日是最終收件截止日期,8月3日至8月16日為初審,8月29日和8月30日為終審,9月公布入圍及獲獎通知,艾菲實效節將於10月大陸西安舉辦。

 此外,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也邀請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鳳凰網行銷中心總經理郝煒進行專題演說。奧美互動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志浩、臺灣賓士公共關係部協理林家慶、臺灣奧美集團策略長葉明桂、雪芃設計執行長黃逸甫、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榮譽理事長張志弘等廣告業界人士參與圓桌討論。可口可樂資深行銷經理黃惠蘭與麥肯數位執行創意總監高文振進行案例分享。

 其他有台灣麥肯廣告集團董事總經理紀緻謙、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執行秘書李岱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葉雪元、ADK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鄭兆惠、戰國策公關董事長吳春城、App Mall項目總監蔡易達、瑞緯整合行銷傳播執行長謝閔瑜、銘傳大學廣告暨行销学系系主任黎佩芬、中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副教授張力、銘傳大學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指導老師邱槿桉等人出席。

 報名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詳見參賽手冊網址:http://www.effiechina.org/effiewp/?newstype=4005-2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