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盛竹玲:須保持願意進步的心態 不排拒新科技
記者/邱莉萍
(2015/06/09 PM03:29)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盛竹玲:須保持願意進步的心態 不排拒新科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盛竹玲表示,一個成功的傳播人除了要有專業上的基本知識,也必須有願意持續進步的心態。(圖、文/邱莉萍)

 在銘傳大學傳院35週年院慶上,榮獲傑出校友獎的TVBS《健康2.0》雜誌副總編輯盛竹玲表示,除了學習專業上的基本知識,同時也必須保持願意持續進步的心態,包括不排拒新科技,才能成爲一個成功的傳播人。

 畢業於民國78年銘傳商專大傳科的盛竹玲,畢業後曾進入自由時報工作,至今在傳播領域擁有超過20年經驗。她認爲,銘傳不但教會學生採訪技巧,更教會了「不斷學習」的精神,讓銘傳學生在傳播界總是能夠快速掌握自己路缐上的新聞脈絡,且態度良好及敬業。

 目前也在新聞學系兼任教師的盛竹玲,希望傳院學生除了擁有新聞方面的專業之外,同時也要積極培養第二專長,以幫助在新聞經營上,能夠有更深入的專業觀點。

 她也L調,過去銘傳的訓練讓學生有追求自我的卓越表現之外,也會顧慮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因此能夠自我表現,並組織團隊及擁有領導力的人才很重要,而良好的工作態度是新世代更應該注意的部分。

 對於銘傳傳院相隔7年再次舉辦的100級畢展「初銘」,盛竹玲認為,無論在學業或工作上都要有點壓力才會有好表現,而未來在工作上的挑戰也將會比畢展更大,所以學生要保持一個「辛苦後就會看到好成果」的心態,去製作每一部作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