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運用網路力量將決定孩子未來競爭力!
記者/黃彥明
(2015/06/08 PM09:29)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運用網路力量將決定孩子未來競爭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現在時代已非常不同,運用網路力量的技能將決定孩子未來競爭力,為孩子營造一個健康的網路環境也是非常重要。(圖、文/黃彥明)

 Google台灣聯同兒童福利聯盟於8日展開「兒童網安停看聽  跨螢上網Fun暑假」活動,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運用網路力量的技能將決定孩子未來競爭力,Google將推廣「Youtube For Kids」,努力打造適合全家大小的網路內容平台。

 據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調查指出,3C產品已成台灣小小「行動原生族」的生活必須品,接近一半學童擁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而他們使用3C產品的主要目的是上網看影音,其次為玩遊戲與下社群網站。簡立峰指出:「現在時代已和以前非常不同,孩子能在網上獲得的資訊遠比家長想像中多,Google鼓勵家長已開放心態陪伴孩子擁抱數位與網路力量。」簡立峰亦以過馬路、學游泳等例子表示,家長應該教會孩子學會分析事情及保護自己的技能,令他們更有能力面對挑戰。

 簡立峰在活動中透露,Google將推廣「Youtube For Kids」,努力打造適合全家大小的網路內容平台。Google Play將幫助家長選擇適合孩子的應用程式內容。透過Google Play,家長可以前往「Google Play家庭專區」為家人選購合適的應用程式內容。

 同時Google Play亦針對消費者提供了三大更新功能,包括家庭星號專區(Family Star)為不同年齡設定了瀏覽內容、角色專頁(Character Pages)匯集全球數十個最受孩子歡迎的角色與品牌及家長管理選項(Parental Controls),Google Play更新了家長管理選項,令家長更便利地找到符合家人使用的內容。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